猫扑体育 / 其他 / 正文

亚洲杯出现重大误判!裁判明显偏袒日本队 当年国足也曾被黑

2019-01-13 22:41:20 体坛扒客

北京时间1月13日晚,亚洲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打响,日本对阵阿曼,此役出现了重大的误判,上半场结束前,日本队队长长友佑都禁区里明显手球,并且改变了皮球运行轨迹,但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,阿曼主帅和球员都感到很愤怒。15年前的亚洲杯决赛,日本队同样获利,禁区手球被无视,最终击败中国队夺冠。

亚洲杯出现重大误判!裁判明显偏袒日本队 当年国足也曾被黑

第一次比赛,阿曼表现可圈可点,但可惜最终被乌兹别克斯坦2-1绝杀。因此,迎战日本队变成了阿曼的生死大战,这场比赛,阿曼表现不俗,制造了多次机会。可惜,裁判成为了阿曼的“对手”。

亚洲杯出现重大误判!裁判明显偏袒日本队 当年国足也曾被黑

当时是上半场快结束前,阿曼球员亚赫亚伊劲射,皮球打在对方球员长友佑都手臂上,裁判没有任何表示,慢镜头显示为点球!因为,长友佑都明显伸出了手臂,即便不是故意手球,但改变了皮球运行轨迹,应该判罚点球。

亚洲杯出现重大误判!裁判明显偏袒日本队 当年国足也曾被黑

第一时间,阿曼球员围着主裁判讨要说法,但主裁判维持原判,场边,阿曼主教练也是一脸无奈。事实上,日本队状态并不出色,但却获得了裁判的照顾。
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