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扑体育 / 篮球 / NBA / 正文

裁判报告出炉:拳王对罗斯没犯规,但裁判还是帮了湖人

2018-11-09 12:00:43 小妹侃篮球

昨天的湖人森林狼大战让人直呼过瘾,双方大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,罗斯的三分球出手不中让森林狼最终110-114输球。但是最后一攻存在诸多争议,比如罗斯最后三分出手时,出来防守的钱德勒到底有没有犯规。而今天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正式出炉,解答了球迷们的疑问。

根据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显示,钱德勒在防守罗斯最后一投时并没有犯规,当罗斯早已出手,而钱德勒没有侵犯到罗斯的圆柱体。所以不存在犯规的情况,这一球裁判没有吹是正常合理的。

裁判报告出炉:拳王对罗斯没犯规,但裁判还是帮了湖人

但这是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,该报告认为这2分钟内只有一处吹罚不对,便是钱德勒在连续抢板时,对唐斯有犯规的行为。当时湖人进攻,森林狼只落后1分,然而湖人投篮不中,但钱德勒在篮下卡到位置,将前场篮板拍给了队友,但这过程他存在犯规的行为,裁判最后还是帮了湖人。

当时的钱德勒已经推了唐斯一下,让唐斯失去了重心,所以才能够把篮板拍个队友。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犯规,若当时吹了犯规,那森林狼将重新有球权,而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,他们有很多的方式来终结这场比赛。不过这场比赛已成定局,裁判报告无法改变比赛结局,双方也都只得接受现实,还好这只是一场常规赛,大家还要继续前进。
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