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扑体育 / 足球 / 西甲 / 正文

葡萄牙逃过一劫!佩佩手球裁判没做吹罚,解说员给出最合理的解释

2018-06-20 23:33:20 辉锅侃球

今晚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,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,由葡萄牙对阵摩洛哥队,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时刻,葡萄牙凭借C罗的炮弹式头球保持领先。

葡萄牙逃过一劫!佩佩手球裁判没做吹罚,解说员给出最合理的解释

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之后,落后的摩洛哥就大举反扑,整个下半场比赛几乎是压着葡萄牙打,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的时候,摩洛哥队开出角球,葡萄牙球员佩佩禁区内手球,但是裁判并未吹罚,在佩佩手球之后,整个禁区之内的摩洛哥球员都举手示意佩佩手球。

葡萄牙逃过一劫!佩佩手球裁判没做吹罚,解说员给出最合理的解释

此时解说员这样解说道:“主要看是不是故意的像这种避免不了的裁判基本都不管 ,变线后手球大概率不会吹的。 ”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,的确是佩佩是先用大腿垫一下球,之后弹在手臂上了。但这样的手触球一般不判罚。不过这种球也是有过判罚先例的,而当时的佩佩在触到球之后也是愣了一下子,随后才开始晃过神来。

葡萄牙逃过一劫!佩佩手球裁判没做吹罚,解说员给出最合理的解释

加载更多